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与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7-10-21

 

  10月20日下午5时,翻译学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与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全体大会E101举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与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刘怡爽、孙嘉伟依次发表讲话,强调了态度、效率及礼貌问题并在工作方面提出勿忘初心的要求。接着,第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陈志昆进行演讲,对新一届社团联合会的工作进行展望。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各部门分管主席,各部部长围绕部门工作作了详尽的述职报告,指明了各部门的发展要求及方向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陈明志作总结发言,他围绕学生会的定义对学生会干部提出树立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的要求。此外,他还强调,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描述的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为翻译学院的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一届干事的工作任务,有利于激发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促进其牢记服务广大同学的基本工作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工作中去。为我院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注入新鲜血液,为日后两组织协调高效运转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