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迎新杯”排球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11-02

        111日下午3:45,由体育教学部及学生工作处主办,排球协会承办的2017迎新杯排球比赛闭幕式于东排球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圆鑫老师,地理与旅游学院副书记刘伟老师,工学院田荣林老师,经济学院尹凯老师和体育教学部桑勇老师以及各学院的运动员们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各学院运动员和老师们入场。随后,排球协会会长兼本次比赛裁判长周文帅公布比赛成绩与获奖名单,各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男女排冠军和精神文明奖的学院进行颁奖。翻译学院和美术学院组成的美翻男排联队以上半场26:24下半场25:9比分优势最终以2:0完胜法传男排,荣获第三名。至此,本次迎新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迎新杯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同时,比赛还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真正体现了曲园学子奋勇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