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十九大报告朗读会——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17-11-16

为充分贯彻党委组织部《关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的通知》,1115140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九大报告朗读会C714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宁晓文向支部党员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随后,宁晓文书记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自身学习工作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从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析,带领全体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让十九大精神在本单位落地生根。最后,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由每位党员选取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个章节进行读,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朗读会的举行,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促使其发挥先锋作用、做合格党员;有利于党支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对于学院加强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过硬党支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