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首届“迎新杯”羽毛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11-23


   11月2215:30,由体育教学部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首届迎新杯羽毛球赛开幕式于体育馆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鑫老师、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毕文波老师、经济学院辅导员尹凯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曲涛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同时参加的还有各学院的运动员们。

   开幕式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并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随后,姚副处长率先挥拍,拉开了“迎新杯”羽毛球赛的序幕。第一场比赛开始,翻译学院对战法学院。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一时难分高下。最终,翻译学院男双以1:2惜败,男单和女双则以3:0完胜,取得佳绩。

   此次开幕式拉开了迎新杯羽毛球赛的序幕。迎新杯排球赛“提倡良好的体育文化,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为宗旨,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而且有利于加强学院间的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