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进行

更新日期:2017-12-04

undefined

为培育学生良好心态,提高学生各方面素质,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日照校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第五届“拥抱青春,放飞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于12月3日下午3: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到场嘉宾做了简单介绍,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双人热舞《Sugar》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由经济学院带来的节目《网络与现实》以主人公和天使对话的方式展现,别出心裁,带给了大家很多欢乐;音乐学院带来的话剧《艺术啊艺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人们对艺术生抱有偏见的现状,该剧充分发挥了音乐生的优势,节目最后带来的一首合唱搏得观众阵阵喝彩;翻译学院的话剧《你并不孤单》表演形式富于变换,独具一格,独白、对话与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相结合,演员们感情真切自然,生动流露出母女间、同学间和师生间真挚的情意。最后,本次大赛在一曲唯美的《凉凉》中落下帷幕。翻译学院最终斩获了二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情景剧的表演,弘扬了乐观向、健康活泼的生活态度,有利于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人生观,对翻译学院心理活动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并促进了学校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为日照校区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