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英日韩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2017-12-28

为调动我校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活跃我校的学习氛围,1227日晚7:00由海英剧社承办的英日韩配音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以及金锡起、高远、王燕、陶书贞、吕金燕老师。

经过层层选拔本次比赛共有十二支优秀配音队伍进入决赛。伴随着音乐学院史文彬同学一首欢快的《库尔勒》,比赛拉开帷幕。决赛过程中十二支队伍各显神通,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他们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配音表演,还向大家展示了其高超的口语水平和扎实的外语基础,展现了曲园学子的绚丽风采。最后,配音大赛在一曲《尚好的青春》中完美落幕。七只小猪与音巢结社队最终斩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配音大赛本着知识与趣味并重的原则,以配音为主题,成功将趣味与学习融合在一起,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与风采的舞台,不仅激发了学生对外语学习的热情,促进口语锻炼还展现了我校学子知识与能力并重的良好素养我校寓学于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