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爱记单词”决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12-18

1217日晚上7:00,由翻译学院学习部主办的“我爱记单词”决赛在JA205举行。王燕老师和刘瑶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你划我猜”、“听歌识单词”和“我是翻译家”。精心设计的环节将竞技与趣味兼顾,将知识考查与益智游戏结合。除了丰富的词汇量、优秀的听说读写能力在比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各组之间默契的团队合作、灵活的应战策略也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第三轮翻译比赛更是对选手的翻译能力和文学素养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体现了比赛对同学们专业能力的锻炼。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后,王燕老师进行了点评,她赞赏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并对比赛中优秀的翻译作品进行了鼓励和表扬。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由韩伟佳和马凌洁摘得。至此,“我爱记单词”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英语基础,提升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并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比赛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多样且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让大家在学习中获得乐趣,对于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