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七届外文演剧大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5-20

51919:00,由翻译学院团委主办、文艺部承办的第七届外文演剧大赛于音乐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的有刘瑶、金锡起、徐美英、仓持里惠、安何内义晴、Brian老师。

本次大赛在W]街舞团带来的精彩的舞蹈中打开序幕,首先是由村草与他的村花姐妹们剧组改编的《唐伯虎点秋香》,经典的桥段配上夸张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自杀小队剧组演绎的《西部火枪手》凭借着服装、道具及BGM的精巧设置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后由“Peerless”剧组演绎的《大放彩》以曲折丰富的故事剧情和欢愉的舞蹈让人眼前一亮;译剧人剧组的《扑通扑通LOVE》恋爱气息浓浓;而由坂本组带来的《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则轻松愉悦;最后由一番友人组带来的《小狐狸的帽子》亦是温馨动人,带来欢笑和感动。最后,翻译专业同学带来特别节目《灰姑娘》以反常规的剧情,半歌剧的形式,精妙的台词赢得大家喝彩连连。最后,独具匠心的自杀小队凭借《西部火枪手》荣获一等奖。Shine We Are》剧组导演徐千雯荣获最佳导演奖。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外文演剧大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团队表演的形式增进了同学们的友情,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改编、演绎经典的作品,赋予经典以新的生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了翻译学院学生外语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