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7-10

791640,翻译学院2016实习动员大会于E105举行,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副院长宋晓凯2016级辅导员王峰与2016级商务英语、日语、韩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讲话,表示本次实习的目的主要为培养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告诫学生们安全隐患无处不在时刻重视安全问题,提出纪律性是曲园学子不可或缺的品质之一,同学们实习过程中做到有组织有纪律,展示曲园学子的行为风范。副院长宋晓凯针对专业实习学分认证、实习差旅报销事项、专业实习分组(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实习中教师巡视等问题作说明,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运用好自己的专业课知识。最后辅导员王峰进对会议进行了细节补充,并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实习顺利。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体现出我院领导对学生实习的高度重视,使同学们实习项目的各个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日后在实习过程中积累实践经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