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8年翻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更新日期:2018-09-08


144C6

9月7下午14:002018年翻译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迎新过程中院领导统筹协调,工作人员工作细致,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现翻译学院师生通力合作、团结一致的优秀品质

今年翻译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316人。本次迎新设有迎新组、接待组、引导组、报道组等部门。迎新组为新生办理签到、学生卡发放、入学材料收集、入住信息录入等手续。接待组为新生发放学院简介及工作成果宣传单页,介绍学院相关情况迎新处还设有以翻译学院院旗为背景墙的新生拍照区域,便于新同学和家长手持标有英、日、韩三语的标语板合影留念。合影后由引导组带领新生办理住宿手续。各部门成员精诚服务,尽职尽责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翻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党员走访了新同学的宿舍,对新生表示欢迎和问候并为其答疑解惑,人性化的迎新设置给家长和新同学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并将翻译学院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体现淋漓尽致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翻译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进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体现了互帮互助精神树立了翻译学院的优质形象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