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0-25

 

 

10241400,翻译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李金雷、院长卢卫中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德高教授、语言与脑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周统权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副院长夏云教授、副院长宋晓凯副教授、工会主席徐凤副教授、团委书记岳峰等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

首先,院长卢卫中上台讲话,介绍了翻译学院的师资力量、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新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建议。接着,教师代表外教帕麦拉女士发表讲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凤老师则以幽默诙谐的语言、通过生动的小故事向同学们展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并表达了对同学们过好大学生活、充实大学生活的期许。接着,老生代表乔宇同学、新生代表杨玉洁同学依次发言。各师生代表发言期间有来自各专业的优秀学子做现场交替传译,充分展现了翻译学院特色。最后,尹得旭同学带领2018级新生做入学宣誓,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师生情感,使新生对翻译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院领导及老师对新生表达的期望和美好祝愿,有利于新生在新的环境中树立新目标,凝聚新动能、创造新成就、展示新面貌,从而推动了我院后续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