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更新日期:2019-03-14

为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规范研究生行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2019313日下午2点,翻译学院研究生会进行了研究生宿舍走访活动,对本院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抽查。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研究生辅导员谢洪文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宿管部成员。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大部分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

进行寝室卫生检查之后,谢老师向住宿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

此次走访检查,增进了辅导员和主席团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更加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