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05-23

 

为进一步优化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52214:30,我院于S107教室举行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团委书记岳峰,辅导员李凯、王峰及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



此次竞选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各位竞选者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阐明了对竞选职位的理解,并围绕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自身优势以及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陈述。随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就竞选者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相应部门的工作重心以及部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面对评委们的提问,竞选者们沉着冷静,从容作答。最后,党委副书记董家忠进行总结,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此次竞选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翻译学院学生干部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而且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更好地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王翠玉 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