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竞选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2014-06-15

2014年6月15日上午8时,翻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竞选在D205、207教室顺利展开,出席本次竞选的有团副刘翔、学生会主席王绪良,副主席樊坤、张艺、谢奥林、曹西西以及各部部长及副部。

竞选开始,干事们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有的诙谐幽默,有的言语犀利,有的慷慨激昂。在3分钟的时间内,各自就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自身的基本情况、对现在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将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精彩的演说,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的第二环节,干事们就各自部门的部长等提出的当前出现的常见问题予以解答。

本次竞选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翻译学院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新的领导者将凭借他们独特的思维和行动方式,为翻译学院注入一股新的能量。为翻译学院的学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0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