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做好办理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相关工作的通知(研究生)

更新日期:2017-11-09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推荐工作,为毕业生择业提供方便,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采用网站下载(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常用下载处下载),学生自行打印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学校提供给用人单位的重要推荐材料,是毕业生择业阶段用来证明身份及基本情况的有效凭证,也是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基本信息的重要途径。因此,推荐表填写务必认真、准确、清晰。

(二)毕业生本人如实填写推荐表,学院审核确认后加盖公章,就业指导办公室审核推荐。

二、填写方法

(一)学生个人填写部分采用打印方式,手写无效。模版下载地址为:曲阜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的“常用文件下载”栏目。

(二)推荐表填写不得缺项、漏项,没有的要填写“无”。

(三)推荐表模版中提供了格式要求,学生录入时须按照要求录入。(录入时将格式要求删除)

三、审核要求

(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主体必须为我校注册的2018届本科、研究生。各学院须严格审核毕业生资格及所填内容,确保准确无误。对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实事求是地评价,将其填写在“综合评价”一栏中,加盖“学院党总支公章”。

(二)学院审核盖章后,各学院指定专人在规定时间内收齐,以学院为单位到两校区就业指导办公室进行集中统一审核盖章,集中办理后原则上不再接受个人办理。

曲阜校区研究生办理时间:11月21日全天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10房间(就业指导办公室)

日照校区研究生办理时间:11月21日全天 地点:会馆2330房间(就业指导办公室)

                                                                                                                                       就业指导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