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李会坦 讲师

更新日期:2015-11-23

李会坦,现为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商务英语系讲师,管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关注的主要领域:国际国内清算系统的运行,货币的流动和监控,海关贸易数据的统计,货物服务贸易与经济。

教育背景:

20117月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贸易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持有上海高级口译证书(SIA),商务英语高级证书。


教学工作:

现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开设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外贸单证、西方经济学等课程。

在多家进出口贸易公司有任职工作经历,致力于将进出口贸易实践中的经验、经历融汇到课堂中,让理论跟实践相互促进。


主要论文:

信用证下的信用问题,现代经济信息,2019-12-05.

亚洲金融危机以来相关经济体收支平衡表变化分析,现代商贸工业,2019-11-25.

债券的发行、交易及存在问题,企业科技与发展,2018-10-10.

从收支平衡表结构分析三国货币贬值成因,全国流通经济, 2018-10-08.

外资溢出与环渤海地区经济增长分析,现代商贸工业, 2013-10-01.

环渤海外资集聚实证分析,时代金融,2013-09-30.

基于面板数据的环渤海对外贸易影响要素分析,现代商贸工业,2010-12-15.


联系方式:

htl99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