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2013级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2-11-14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2013级新生需网上选择体育课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要再次检查2013级学生的培养方案关联情况是否正确,如有错误,请及时修改。体育部要确保课程安排数据正确,临时变动须在体育部网站及时通知并通知教务处在选课系统内更新。

二、学生选课时,在教务处网站左侧中部点“综合教务系统”,在提示的八个入口中任选一个进入,输入账号和密码后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点“选课管理”-“网上选课”-“方案课程”,此时会列出许多类似“530002-体育1-健美操1”的体育课,请根据表上注明的选课限制和上课星期、节次、校区,结合自己的专业课课程表,进行选课。单击左侧方框处,然后点右下角“确定”,提示“选课成功”,即为选上了,此时可以点“选课结果”进行查看。如果选错了,可以点“退课”进行删除。如果提示“对不起,没有您的培养方案信息”,请联系本学院的教务员老师修改。

三、9月23日-28日,为试听调整阶段,此阶段请按已选的课堂参加学习,并且允许调整。10月4日关闭选课系统。自国庆节假期后开始正式按选课情况上课。个别人数过少的课堂会取消,届时会有通知。未选上课的同学,请下学期再选。

四、上课地点:

1.曲阜校区上课地点由体育教研部在其网站发布。

2.日照校区请直接到东运动场所选项目场地上课,个别项目:瑜伽、健美操到篮球馆集合;体育舞蹈到西操场西北角舞蹈教室集合;武术到西操场集合;乒乓球到乒乓球馆集合。

五、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外堂课学习的学生应申请修读保健理论课。申请时需个人写申请,学院签字同意,并提供病例等相关证明。曲阜校区学生将申请交到体育教研部办公室,日照校区交到C楼901室。

教务处    

201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