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测试暨英语分级教学考试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2-11-14

各学院:

根据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要求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需要,现定于9月12日晚进行新生入学测试暨英语分级教学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部2013级新生(不含专升本)须参加考试。

二、考试科目为英语(满分100)、数学(满分50)。其中英语成绩作为《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分级依据,并直接作为二级班学生的《大学英语1》课程成绩。英语和数学成绩将与高考成绩比对,作为入学资格审查的参考依据。

三、考试时间为9月12日18:30-21:30。其中18:30发英语试卷和答题卡,20:30英语考试结束,收英语试卷和答题卡,同时发数学试卷和答题卡,9:30数学考试结束。

四、英语题型为词汇和语法单选、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作文,无听力。数学全为单选。英语和数学各一张答题卡,注意正确填涂答题卡上的学号和姓名,不需填涂考试科目及级别。要求考生须自备2B铅笔。

五、曲阜校区综合教学楼和日照校区的公共教室全部停课,学院教室的课由学院决定是否需要停课。考场可先在公共教室安排,不足时使用学院教室。公共教室的分配请联系教务科。

六、考场布置和监考要求与期末考试相同,由学院自行安排。考试结束后,英语答题纸要装订,与答题卡一起交回教务科,试卷由学院保存至10月31日。

七、9月12日下午五点前,请学院教务员按2013级总人数到教务科领取试卷和答题卡,自行向考场分发。考试结束后立即交回。领交地点:曲阜科技楼703房间,日照会馆2303房间。

教务处    

2013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