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6-1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上课到2017年6月29日结束。

本学期公共课只安排2017级学术硕士研究生的学位外语、政治(马克思主义社会科学方法论、自然辩证法概论)、教学论研究、课程的考试。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政治课程的考试时间为7月9日19:00-21:00;教学论研究的考试时间为:7月6日9:00-11:00;2016、2017级学位外语的考试时间为7月10日15:00-17:00。2015级及之前年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外语课程因考试内容不同,另外安排补考考试,考试时间为7月10日15:00-17:00。考试地点:曲阜校区一般为综合教学楼、西联教室,日照校区一般为JA教学楼,具体的考场安排请以考前研究生处网站公布的考场安排为准。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好专业课程考试,凡本学期所修的专业课程一律安排在考试安排表上,并于2018年6月22日前将专业课考试时间安排表交研究生处。电子稿发送至liuxianwei123@126.com。

各单位务必严格认真组织好专业课课程考试,学位课不允许开卷,成绩百分制(或采取笔试与课程论文结合的方式)。指定选修课建议闭卷考试,考试试卷各单位保存(试卷的保存情况,由研究生处进行不定期抽查)。各科考试成绩要分类(全日制研究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及在职教育硕士)、分专业登记到《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考查登记表》上,把复印件交研究生处,原件保存在各单位,并由各单位系统管理员录入成绩。

研究生暑假自2018年7月16日开始,请各单位安排好放假前的工作,做好纪律考勤2018年9月2日,研究生持本人研究生证到校办理注册手续,9月3日正式上课。

另:请参加学位外语考试人员准备好收音机,14:30进行试音。曲阜校区调频:87.5Mhz;日照校区调频:86Mhz。

全日制研究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其他参加考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否则不许入场。

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参加相关课程考试的请提前一天到研究生处(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311房间、日照校区:会馆2309)报到,也可发邮件至liuxianwei123@126.com,邮件注明考试科目及院所专业姓名。

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本单位的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

本学期末安排的考试课程,之前年级有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必须参加这次考试,不再单独组织考试。

                                                                                                                                    研究生处

                                                                                                                                  2018-6-15

相关材料下载:附件.rar

特别提醒:<刑法修正案(九)>自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考试作弊已纳入刑法,请同学们勿存侥幸心理,触犯法律,悔恨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