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洋溢青春风采,翻译蓬勃向上——曲师大广播体操比赛

更新日期:2012-11-08

伴随着日照立冬的海风,带着迎接十八大的喜悦心情,2012年11月7日下午两点,我校广播体操比赛在西操场隆重举行。翻译学院在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分方阵组队参加。学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在主席台就座观看。广播体操比赛在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在管理、经济等学院的精彩表演后,翻译学院的姑娘们身穿雪白的院服,精神焕发,带着自信的笑容,迈着昂扬的步伐走向操场中央。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充满节奏的音乐响起,同学们踏步,伸臂,扩胸,转体,弯腰,侧体,跳跃……动作整齐划一,娴熟到位,队形巧妙多变。姑娘们还将交谊舞与广播体操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东翻人青春蓬勃的气息和健康向上的风采。翻译学院同学到位的动作和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同学的一致赞扬。比赛结束后,操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各学院的精彩表演,领导和评委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优秀团体,翻译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取得的好成绩,得益于体育部合理的组织和同学们认真的训练。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刻苦的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而且又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合作意识。相信同学们会把这种积极向上精神发扬下去,让翻译学院永远洋溢着青春的风采!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