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山东网商集团宣讲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03-12

31114时,由山东网商集团主办的山东网商集团宣讲会于C710举行。网商集团代表魏老师、秦老师,九洲国际船舶代理公司宗经理、华顺国际贸易顾总、山东方鼎安全玻璃科技公司王总、日照锐特运动用品及日照汇丰网具金总、日照瑞科特工贸公司孙总等各个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大四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各个公司的负责人依次向同学们宣讲有关各企业基本情况、企业优势、招聘岗位、工薪待遇等同学们最关注的方面;而后,网商集团负责人魏老师向同学们阐释了“外贸”的真正内容,并介绍了阿里巴巴新开发的青岛开发区项目,强调阿里巴巴企业库以“诚信”“了解”为优势,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企业信息,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最后,各个企业负责人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为有意加入的同学解疑答惑。

本次活动,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增加了就业方向,有利于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为校企之间的合作搭建起坚实的桥梁,对提高学生的素质与工作能力做出了贡献,使我院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