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赴日带薪实习宣讲会顺利进行

更新日期:2017-03-12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赴日带薪实习,为其答疑解惑,激发赴日实习兴趣,3111400,我院邀请日本一般社团法人国际交流支援协会理事长北村慎悟和理事陈科在C314举行赴日带薪实习宣讲会,活动由日语系主任宋晓凯出席主持,翻译学院日语系部分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伊始,项目主讲人陈科从项目开展的目的及方式、项目具体岗位、项目流程、项目反馈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就学生普遍关注的项目时间、费用、主题、安全保障等问题做了详尽说明,并以历届参加在日实习生活学生的图片为例介绍实习流程、生活状况以及协会独特的研究讲习、全程保障的服务;随后在学生问答环节,宣讲人陈科全面解答学生关于医疗保障、酒店选择、具体付费时间等方面的疑惑,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北村慎悟向同学们提出建议,阐明日语学习中会话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赴日带薪实习中提高自己。

此次宣讲会给予我院日语系学生详尽了解赴日带薪实习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体验日本生活文化、提高日语能力、与日本同事以及国际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为我院培养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