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两位教师获批2017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面上项目

更新日期:2017-03-28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通知,我校翻译学院阎萍、管理学院苏循团两位教师成功获批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面上项目,获全额资助,资助期限为12个月。

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高校教师出国访学研修的项目分为三类:国家面上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其中国家面上项目获批难度最大,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

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重点遴选项目之一,选派专业领域主要为《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重点领域、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其他国家战略和重要行业发展急需领域。该项目旨在满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国际化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和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