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日期:2017-06-05

201763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团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拉开帷幕。我院2016级梁璇和2015级李伟真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彰显英语魅力,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英语风采大赛自五月初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省34所高校的98位选手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25所高校的33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风采展示、情景演讲三个环节。梁璇和李伟真两位同学在宋兆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着前期积极准备,以及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开阔的思维视野和阳光向上的大学生风采。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思辨能力的培养,秉承“以赛促学”的精神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种赛事。本次大赛对培养具有批判思维、致力于传承、推广中国文化,提升我国国际影响力的英语人才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