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赵仑博士在我院举行“SCI/SSCI论文写作与发表”讲座

更新日期:2017-07-10



7月8日晚7点,赵仑博士在我院举行了关于“SCI/S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的专题讲座,我院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赵仑博士曾在SCI、SSCI、EI收录期刊发表了研究论文100多篇,且担任Brain、Cerebral Cortex 、Human Brain Mapping 、NeuroReport 、《心理学报》、《心理科学》等近20家知名国际国内期刊的审稿人。SCI/SSCI论文写作是脑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发表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是反映科研工作成果和学术交流的重要手段。本次讲座从SSCI、SCI英文论文的标题、摘要、文献综述、实验设计、数据分析、讨论等方面,系统讲授英文SCI/SSCI论文的写作以及发表经验,重点解决我国学者目前面临的写作难、投稿难、发表更难的问题。赵仑博士特别强调“以读者的心态来写是论文写作的基本要素”,“论文写作中,逻辑关系极其重要”。

最后,针对我院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赵博士都做出了有针对性的答复。赵仑博士全面的讲解,对进一步推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编辑: 杨慧   责编: 杨慧  摄影: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