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师生党员欢聚一堂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更新日期:2017-10-2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党的十九大即将开幕。1018日上午,翻译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早早就坐在了学院会议室,大家群情振奋、兴致勃勃,热切等待着九点钟的到来。为使大家能够充享受这一辉煌盛宴,学院党委提前一天调试网络多媒体,联系好了日照电视台现场拍摄采访。

       随着国歌的唱响,十九大开幕会开始。我院师生党员的心潮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跌宕起伏。有的边看边做记录,有的热泪盈眶,有的时而交换心得,无不为我党领导下的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辉煌成绩所感慨,同时也更加相信我们党、我们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相信十九大之后的中国道路、中国方案、中国智慧,更加相信祖国的美好未来。徐媛媛老师和学生党员李乐乐接受了日照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她们表示一定要乘十九大的东风,立足岗位职责,教书育人,努力成才,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