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教师荣获曲阜师范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更新日期:2017-12-12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曲阜师范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日照校区文科组教学比赛于129日和10日在S216举行,日照校区文科组共有16名教师参赛,我院教师代表王楠、迟阳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通过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教学展示,每位青年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出自身的教学魅力和独特的教学方式。在规定的30分钟内,有的通过案例引发学生思考,有的创设情境引人入胜,有的通过故事娓娓道来,为在场的评委老师与同学奉献了精彩的课堂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现场实名打分,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王楠和迟阳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方法、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实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的提高,良好教学风格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