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8-01-21


120日,翻译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C314召开,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荏淑君代表校工会到会表示祝贺,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致开幕词、校工会主席王万民致贺词,对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翻译学院院长卢卫中作工作报告,系统陈述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完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规划了未来发展蓝图。学院工会主席徐凤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作报告,介绍工会的基本情况,回顾工会举行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成就。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院教学、科研以及事关学院科学健康发展的相关文件,为学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会议在学院与教师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工会会员间的紧密团结和教职工的成长发展,切实保障了教职工的权利,为学院今后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促进学院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