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日语专业教师赴各地实习巡视

更新日期:2018-01-26

19-12日,根据学校实习巡视规定,日语系专业教师袁广伟博士赴5家实习单位进行了实习巡视,看望慰问了2015级日语专业实习生,了解了他们的实习生活情况。此次巡视的实习单位包括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友和外语培训学校、山东省外事办翻译服务中心、烟台培英学校、威海市第三中学、荣成市第三中学。


 实习巡视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通过与实习单位领导和实习生的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生活现状。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期待他们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更多的工作,争取更佳的表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学到了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感觉收获颇丰,认为这段实习经历将会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实习单位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解决了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以及一些心理困惑,保障了同学们实习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