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8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5-12


510日上午8: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正式开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扈庆学杨冰、辛杰,日照校区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辛杰主持。

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揭开了开幕式的序幕。翻译学院方阵以其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尽显翻译学子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场起立,举行升国旗仪式。仪式后,扈庆学为运动会致辞,他指出了我校近年来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并鼓励大家以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加入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来。随后,马善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宣誓后,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各学院精心准备的歌舞和广播操表演。

本届运动会为时两天,比赛中,翻译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迎接每一项挑战,充分展示翻译学子“勇者不惧”的优秀品格。同时,我院师生也在比赛中斩获多项佳绩——教工组的混合趣味接力赛和女子4×100米接力赛荣获季军,女子铅球最终斩获第四名;学生组在男子引体向上项目中荣获亚军,女子颠足球和女子立定跳远皆位列第五名。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精彩的足球表演赛后,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运动会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凝聚力的考验、精神的展现。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翻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展现了我院团结拼搏的学院风貌;促进了学校的体育工作建设,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为曲园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