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翻译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5-24

5月22日下午5:30,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翻译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校团委副书记刘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团委书记岳峰,辅导员李凯、王峰出席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代表由翻译学院各团支部、各班级选出,共235人。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第五届翻译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及《第五届翻译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翻译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伊始,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和校团委副书记刘蓉致辞,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总结了其工作成果并展望了未来工作方向。随后,团委书记岳峰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陈明志向大会作第五届翻译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翻译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团委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团学工作作出了部署。翻译学院团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团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努力构建多元化、立体化的共青团工作新格局,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院各项事业整体推进中的应有作用;学生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自觉服从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指导,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精心组织、扎实完成组织布置的任务。最后,全体代表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全面回顾2017年翻译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深刻思考过去并认真展望未来,大会通过分团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确定了新一届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这必将开启翻译学院团委组织建设和学生工作的新征程。在今后工作中,翻译学院也必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把翻译学院共青团员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为开拓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