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子在全国朝鲜语专业硕博研究生论文大赛取得佳绩

更新日期:2018-08-03

    2018720日至22日,中国韩国(朝鲜)语教育研究学会2018年度国际学术大会和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硕博研究生论文大赛在延边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韩国(朝鲜)语教育研究学会和KF韩国国际交流财团主办,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英国等国家的200多名学者参加;北京大学、北京外经贸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全国19所高校共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这次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硕博研究生论文大赛。本次朝鲜语专业硕博研究生论文为自命题形式,要求选手通过课件进行现场讲解,我院韩语系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赵雪纯,在导师金东国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备赛,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不负众望,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的佳绩。

翻译学院韩语系将创新型竞赛作为提高学生素质的重要途径,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级竞赛。本次奖项是对韩语系老师们研究生教学质量的肯定,也是对韩语系学生们的一种激励,带动了韩语系师生们的积极性,充分彰显了曲阜师范大学朝鲜语专业研究生的素养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