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子积极参加日照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周志愿者活动

更新日期:2018-09-27


2018日照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周已于912日至16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友好、合作、共赢”为主题,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共16个国家的外国驻华使领馆、国际友好城市、国外商协会以及企业的200名外国代表参加了会议。

翻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调动学院各支部党员以及英、日、韩三个语种的优秀研究生、本科生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本次交流周的“欢迎招待会、开幕式、经贸交流会、友好合作签约、国际商品展、友城图片展、国际教育交流活动、参观考察”八个板块中,积极贡献个人的时间、能力、精力,不怕苦不怕累,有力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日照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周志愿者活动,加强了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锻炼了学生专业实践的能力,有利于翻译学子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通过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更加激励了年轻学子们为日照市的发展、繁荣付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