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科生党支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9-2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9日15:3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C801举行,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岳峰主持。

岳峰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具体内容。他提醒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关注身边黑恶势力、保持高度警惕、增强政治意识。随后,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同志发言,对何为“黑”何为“恶”做出阐释,并要求同志们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担负起党员的职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黑恶势力采取零容忍度,传播正能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郑重签署了《党员扫黑除恶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当前扫黑除恶行动的具体内容,增强了开展扫黑除恶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显示了全体党员全面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