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党支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2018920日下午4点,翻译学院“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C801顺利举行,此次主题党日由侯学昌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孙杰琼书记向研究生支部党员传达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纪倩倩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具体内容,她提醒同志们,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社会中的黑恶势力、保持高度警惕、增强政治意识。随后,孙杰琼书记指出学生党员要积极担负起党员的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但同时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切不可贸然莽撞;要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郑重签署了《党员扫黑除恶承诺书》,他们纷纷表示要爱党、护党、为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

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当前全国扫黑除恶行动的严峻形势,了解了当前扫黑除恶行动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开展扫黑除恶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会党员围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今后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