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9年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元旦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2-30

 

星光耀耀,青春激昂,12月29日19:00,由翻译学院团委主办的“再回首,初心依旧;抬头望,路在前方”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在音乐厅举行。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院长卢卫中、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副院长夏云、宋晓凯和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晚会,联欢晚会由翻译学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

晚会分为"我的新时代"、"我的新使命""我的新征程"、"永远在路上"四个篇章。伴随着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晚会拉开了序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高亢激昂,唱出了当代青年的拳拳爱国心;合唱《相亲相爱》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引得观众连声叫好魔术表演《幻影移位》神秘有趣,带领译院学子体会魔幻世界;卢正爱老师的舞蹈《喜悦》温婉优雅,展现了朝鲜传统文化的魅力包芳老师等人带来的日语歌舞串烧《樱花飞舞时》唱出了独具一格的日本柔情,气氛推向;研究生带来的《全国第一套研究生广播体操》活力四射,将译院学子的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品、魔术、歌舞……各种表演形式别出心裁、异彩纷呈,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台下观众呈上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歌曲《good time》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联欢晚会,翻译学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而又充实的2018年,翻译学院在校团委的正确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学院工作硕果累累。在新的一年里,翻译学院将继续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共创译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