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与BesTrans译百共建实训基地正式揭牌

更新日期:2019-04-28

42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正式揭牌运营。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卢卫中院长、夏云副院长、宋晓凯副院长以及MTI中心主任许家绍教授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山东省翻译协会秘书长姜迪先生、山东省翻译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山东师范大学MTI中心主任徐彬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上午10时,卢卫中院长、姜迪秘书长、徐彬教授、江心波总经理为智慧译百日照分公司正式运营剪彩。同时,卢卫中院长、江心波总经理为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揭牌。

公司翻译事业部总经理葛玉梅女士主持召开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首批实习生实习说明会,并向实习生介绍实习注意事项及安全教育知识培训,卢卫中院长对实习生提出实习要求,卢院长指出: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紧密对接行业发展需要,深化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本次为了给同学们创造更便捷的实习条件,在长达半年的校企双方积极推进下,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正式筹备完成,望各位同学珍惜实习机会,认真负责的完成实习任务,通过在译百的实习实训掌握更多的翻译知识,提升翻译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译者。随后,公司与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及学院首批十六名实习生正式签署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