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日期:2019-07-19

521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结果公布,我院商务英语系荣获综合技能一等奖,77名同学分获商务英语单项国家级一、二、三等奖。这是商英系首次参加全国性的商务英语专业比赛,取得如此成绩可喜可贺。

此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本届竞赛分为商务英语与营销能力两大模块,历时八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64所院校,共计3078名选手参加竞赛。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商务英语综合技能考试,并组队参加网上实战营销。经过半年多的角逐,获得综合技能一等奖。其中王洋洋、孟彬等16位同学获得单项奖一等奖,孙丰泾、关天菊等29位同学获得单项奖二等奖,张杰、王宝等32位同学获得单项奖三等奖。王燕、郑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有助于同学们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同时同学们优异的表现也是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与学生素质的充分肯定。

(商务英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