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9-03-14


为贯彻落实中共曲师大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313日下午,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JC710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杰琼主持。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委员赵雪纯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简要说明会议流程,要从严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以适当方式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标准,查摆突出问题。

同时,孙书记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与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安全环境。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准备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合格党员的标准搞清楚,同时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