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04-25


为弘扬中国军人精神、发扬爱军拥军传统,42414:30,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和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峰带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进行集中学习,共同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70周年阅兵活动视频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对此次阅兵式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庆祝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的阅兵式。阅兵式于2019423日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到达青岛奥帆中心码头,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仪仗队,随后登上西宁号检阅舰:48艘战舰、76架战机、10000余名官兵,新时代的人民海军豪迈亮相,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海军强大的风貌。尽管是通过视频方式观看,党员们依然被中国海军力量的强大深深震撼,民族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观看结束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掌声中落幕。

阅兵式不仅是检验和展示军队力量的一种方式,而且也是展现武装力量建设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重要形式。本次党支部学习会议的顺利举行,使党支部成员对中国海军建设有更深的认识,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国防实力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有利于激发其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为未来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注入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