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1-02

为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树立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1028163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D30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王峰同志围绕“抗美援朝70周年”这一主题向学生党员介绍了抗美援朝大事记,并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国内意义与国际意义。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提出要在新时代继承抗美援朝的革命精神,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促进新时代中国的特色发展,无比坚定与自信地向着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向抗美援朝英雄学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青年先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对抗美援朝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学生党员传承红色血脉,锻造过硬本领,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出青春力量。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