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更新日期:2016-12-06

   1021日,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十、十一、十二、十三章重点内容。大家也结合翻译学院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对进一步加强对《读本》学习进行了布置,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

一、 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读本》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著和讲话原文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校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

二、 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读本》的学习,坚持联系工作实际做好集中学习和自学,在推动教学改革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坚持带着问题学,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联系思想实际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