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迎新进行时:翻译学院“爱心小屋”温馨服务八方学子家长

更新日期:2013-09-1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翻译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9月7日,以“心系新生、温馨服务”为主题的2013迎新工程相继展开,力求通过一年又一年的传承创新,打造精品的迎新文化,在新生入学的第一天便为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通过前期了解学校周边相当大范围内的旅馆都一床难求,翻译学院在日照学团办公室的指导下积极筹措,准备了几十顶爱心帐篷,精心搭建了可以供条件困难家长们临时居住的“温馨小家”,并安排专人负责免费为家长提供住宿用的被褥、床单枕头、台灯、药品、饮用水等基本生活设施,24小时不间断。

截至9月8日下午,前来登记住宿的学生家长已近120人次。来自山东临沂的一学生家长正一再向爱心小屋的工作人员师表示感谢,他说,学院考虑的非常细心周到,没想到学校里还能免费解决住宿问题,这样不仅能省钱,而且还可以跟孩子一起体验一把大学的生活,为他们提供了温馨贴心的服务,非常有意义。

大众网、齐鲁晚报、日照电视台、黄海晨刊对我院本次活动做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