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决战绿茵——第九届女足毕业杯翻译对战经济

更新日期:2012-05-20

5月19日,第九届“毕业杯”女足联赛在东操场精彩上演,这次翻译对经济可谓实力相当,不相上下,双方各有优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双方以1:1打成平局。

整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我院便展示出了非凡的实力,猛烈进攻,但对方经济学院也不甘示弱,努力防守,步步紧逼,在上半场的二十五分钟时间内,双方旗鼓相当,比赛进入持平阶段。下半场,我院梁晶师姐带球连过对方两名后卫,晃过门将,控球入门!一时间,场下观众纷纷叫好,把比赛推向高潮。接下来的时间内,我方越战越勇,胜利在望,但在最后的三分钟内,对方球员抓住时间再进一球拉回比分。最终,双方以1:1当成平手结束比赛。

 虽然打成平局,但是翻译队员依然以良好的心态,信心十足的迎接下一场对决,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赛出水平,展现实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