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0-01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学院团委学生会输入新鲜血液,9月30日19:30,翻译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于A105、A106教室举行。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代表和20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讲。

此次宣讲会由秘书处副秘书长吕彦主持。大会伊始,吕彦向新生介绍了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宣讲。各部负责人就职能、简介、纳新要求等方面以PPT及短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进行细致讲解,并向新生讲述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及收获感悟,富有创意的幻灯片及精彩纷呈的讲解赢得了在座新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各部门留下报名方式供同学们咨询。

此次宣讲会充分展现出翻译学院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新生对各部门职能有了充分了解,激发了新生对学生会的兴趣和热情,为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老师: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