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海英剧社

更新日期:2013-10-10

Helen bilingual drama club

海英剧社由翻译学院陈维娟老师创建于2006年的海英剧社,属校级社团,历年来的发展壮大,打造了大学城五校联谊大型晚会,好评如潮。
一 、经典的剧目,我社办社之根:1.英文经典话剧,让你开口说口语。成功出演Snow White、Swan Lake、A midsummer Night’s Dream、As You Like It、Pride and Prejudice等经典剧目。
2.中文经典剧目,让你走进文学巨匠的内心。成功出演老舍先生的《茶馆》一二三幕,《雷雨》等剧目。
二 、创新的精神,我社成长之魂:精选巨作,服装搭配。09年创首个“动漫真人秀”舞台。成功上演《长安幻夜》,如今动漫真人秀团队得以独立成长壮大。10年成功举办曲园首届英文短剧大赛。

友好的海英、创新的海英、强大的海英广结演剧爱好者!!!
英剧社内部结构设有:社长、副社长、策划部、外联部、宣传部、财务部、导演组、编剧组、演员组、剧务。

(责任编辑:翻译学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