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赴捷克马萨里克大学留学座谈会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2017-06-19

2017年6月18日下午,翻译学院顺利召开了关于赴捷克马萨里克大学留学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翻译学院夏云副教授主持,现任教于捷克马萨里克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的吕维伦博士及我院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吕维伦博士首先对捷克的美食、交通、以及社会文化作了详细的介绍,然后为即将赴马萨里克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攻读硕士学位以及交换留学的同学们介绍了马萨里克大学的环境和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对赴国外留学生活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大家踊跃发言提问,吕维伦博士耐心地为大家解答了各种问题,同学们对马萨科里大学与我校的各种合作项目有了详细的了解。

近期学院将派出23名本科生赴捷克参加夏令营活动,3名研究生赴马萨科里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换留学,另有1人考取马萨科里大学硕士研究生。此次座谈会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杨慧   责编: 杨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