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公示

更新日期:2013-10-29

发展党员公示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编辑:翻译学院 时间:2013-10-29 浏览:404

发展党员公示

经翻译学院党总支讨论决定,拟于近期发展刘晓萌、殷婉莹、李瑶、樊坤、谌贝贝、陈静、寇凯、李文卿等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为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刘晓萌,女,1991年9月生,翻译学院11级专业翻译班学生。2011年10月10日首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积极刻苦,曾担任班级班长,工作上认真负责,曾获“优秀团员标兵”和“优秀班干部”等称号。经支部讨论认为,刘晓萌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

殷婉莹,女,1992年9月生,翻译学院11级日语3班学生。2011年10月10日首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积极刻苦,曾担任班级班长,工作上认真负责,曾获一等奖学金和“优秀团员标兵”等称号。经支部讨论认为,殷婉莹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

李瑶,女,1993年4月生,翻译学院11级英语(师范)商务方向学生。2011年10月10日首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积极刻苦,曾获“三等奖学金”和优秀班干部等称号。经支部讨论认为,李瑶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

樊坤,男,1993年1月生,翻译学院11级朝鲜语1班学生。2011年10月10日首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积极刻苦,曾担任班级团班长,工作上认真负责,曾获“优秀团员”和“优秀班干部”等称号。经支部讨论认为,樊坤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

谌贝贝,男,1991年7月生,翻译学院11级朝鲜语2班学生。2011年10月10日首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积极刻苦,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上认真负责,曾获省级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等称号。经支部讨论认为,谌贝贝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

陈静,女,1992年12月生,翻译学院11级英语(师范)教育方向学生。2011年10月10日首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积极刻苦,曾获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等称号。经支部讨论认为,陈静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

寇凯,女,1992年1月生,翻译学院11级英语(师范)翻译方向学生。2011年10月10日首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积极刻苦,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上认真负责,曾获二等奖学金“宣传先进个人”等称号。经支部讨论认为,寇凯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

李文卿,女,1993年2月生,翻译学院11级商务英语学生。2011年10月10日首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积极刻苦,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上认真负责,曾获“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称号。经支部讨论认为,李文卿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

公示时间为三天(2013年 10月29日至2013年10月31日)。如有意见,请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向翻译学院党总支和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反映。

联系人: 姚圆鑫

联系电话:0633-3980509

联系地址:翻译学院党总支

翻译学院党总支

2013年10月29日


【作者:翻译学院 编辑: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