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强素质力 圆中国梦”学团主题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13-10-21

“强素质力 圆中国梦”学团主题系列活动
之--“群众路线知多少,一站到底竞高低”

——翻译学院群众路线教育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编辑:0 时间:2013-10-31 浏览:348

为学习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员模范意识和廉政意识,10月30日下午,“一站到底”--翻译学院群众路线教育知识竞赛在S328教室隆重举办。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雷,日照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正伟,翻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圆鑫,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督办调研科科长王睿、党群工作科科长李建峰,翻译学院学生支部副书记、辅导员宁晓文以及辅导员李凯、徐哲等出席并观看了竞赛。

竞赛以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围绕有关党章知识、“四风”危害和产生的根源、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方式方法以及十八大、校史等方面展开角逐。第一轮过后,晋级的八名选手以混合小组的形式分成四个组采取“一对一,两两PK”的形式进行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第三轮竞赛的四位选手通过抢答的方式争夺最后的冠军。最终,26号选手张正旭凭借着对群众路线有关党性知识的熟练掌握,力压群雄,摘得了此次竞赛的桂冠,李金雷书记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25号选手王永力,12号选手乔征男、21号选手黄绪展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8号选手杨文君、11号选手贾晓丽、17号选手于梦婷以及22号选手李宁获得优秀奖。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校史和党的群众路线等相关内容,确保了竞赛的质量。选手反应敏捷、答题精彩,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对竞赛知识掌握熟练,理解透彻,充分展示了自己平时学习中积累的理论知识。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的热情,进而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我院扎实有序开展。

翻译学院 团总支

宣传部刘凤娇

2013年10月30日

【作者:0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