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更新日期:2013-10-17

观红色影视,学党建历史

——翻译学院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编辑:0 时间:2013-10-17 浏览:300

为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带领我院党员学习党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10月16日下午四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JC716召开“追忆红色岁月,重温经典影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圆鑫、副书记宁晓文和我院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姚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加强党性修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意识、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良好的党员形象等,阐述了学生党员应该如何顺应时代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随后宁老师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希望党员们通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建国大业》了解党的建设和发展历史,并结合专业知识和外语功底进行字幕翻译,写出观影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加强捕捉生活各个领域中专业知识学习机会的敏锐性。随后姚书记和宁老师同与会人员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并就影片中的经典部分进行了讨论和赏析。会后,宁老师布置了下一次党员学习活动的内容,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本次党员观影学习活动形式活泼新颖,充分体现出我院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上的积极用心。通过本次活动,翻译学院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白了党性修养和专业学习是每位党员终生的“必修课”,也更坚定了在思想上入党需要一生一世不断学习,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 翻译学院

【作者:0 编辑:0】